我市举行2022年湖北青少年科普进校园-鄂州行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  金戈)5月18日,2022年“走进科技 少年有为”湖北青少年科普进校园专项活动在鄂州举行,来自科研院所和高校的科普专家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现身”鄂州中学直播课堂,为广大中学生带来精彩纷呈的科普讲座。

  此次活动由鄂州市科技局、鄂州市教育局和鄂州市科协联合中科院武汉分院青促会共同举办,是2022年鄂州市科技活动周期间的重点内容,在鄂州高中、鄂州市一中、鄂州市吴都中学和鄂州市育才中学设置分会场,首次尝试全部讲座均在线上举行。

  来自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科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的四名专家分别就航空航天、生物技术、核磁发展等国际前沿的科研领域课题为我市近2000名初高中学生进行了一堂精彩的科普讲座和交流,让我市广大青年学生更近距离的接触科技大咖、了解国内国际相关科技发展的最新最前沿动态,更好的激发广大青少年探索科学的兴趣,培养青少年投身科技的远大志向。近年来,鄂州市科技局通过主动作为,策划系列活动,积极开展科普工作,为我市科技创新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