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市科技局 日期:2019-10-29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霜10月2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主持,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第七章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三章内容。局领导干部围绕缓解企业资金困难、推进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建设、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科技金融对接等方面调研情况进行发言,深入交流调研成果。

赵德辉强调,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调查研究的目的是解决问题,要通过调查研究找出当前科技创新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堵点,并认真思考梳理对策建议和优化工作措施,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推动调研成果落地见效。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结合调查研究查找出来的问题,及时完善整改措施,把调查研究、检视问题走深走实,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真正做到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