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0-01-14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霜)1月13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1月支部主题党日暨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系统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学习《关于持之以恒政风肃纪确保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作总结讲话。

  赵德辉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科技局严格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全局上下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创造性开展工作,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贯穿始终。活动期间,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严格把关,各项工作方向明确、组织得力、安排有序,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赵德辉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加快鄂州“三城一化”建设,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