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不隔爱 真情暖人心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0-02-23

  “感谢您,感谢你们,感谢所有志愿者,你们是最美的前行者,向你们致敬!”这是鄂城区西山街道落架坪社区李女士自隔离点发来的致谢微信。

  22日晚上8点,市科技局值守干部在社区已经忙碌了一天,当得知社区居民李女士因为仓促隔离,生活用品都没有准备好,他们连晚饭都顾不上吃,迅速联系李女士的家人,亲自将换洗衣服、热水壶等生活必需品送到隔离点,帮助李女士解决了燃眉之急。李女士十分感激,多次发微信表示感谢。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科技局严格贯彻落实市防疫指挥部的各项指令与要求,局系统党员干部除了在外地及病假隔离人员之外,全员上阵,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从年初一开始一天都没有休息过,坚持奋战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在我市主城区实行升级封闭管理之后,大家除了认真做好卡口管控、政策宣传外,加强了对社区群众生活保障方面的服务,特别是独居老人等困难群体,为他们送去米、面、鸡蛋、蔬菜等,及时为社区居民解决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做到隔离不隔爱,真情暖人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