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紧急征集新冠肺炎应急科技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0-02-23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切实提高我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科技防控能力,市科技局紧急征集新冠肺炎应急科技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与要求

  1、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紧缺防护物资及其原材料的快速研发与产能提升项目;

  2、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快速检测技术,可及时推广应用的项目,优先支持可快速检测的居家使用测试纸、测试条等;

  3、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治疗药品、疫苗,可及时推广应用的项目,要求三个月以内能够形成应急有用、投入临床的方案、产品等;

  4、其他相关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技术与产品项目,要求三个月以内能够形成应急有用的技术、方案、产品等。

  5、项目牵头单位应为鄂州市境内独立的企事业单位,具备一定的前期工作基础。

  二、征集程序

  鉴于当前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项目申报书不限定格式。各项目申报单位请于3月1日前,在鄂州市科技计划项目在线申报系统( http://221.234.38.200:301)上自主上传申报书。

  市科技局受理征集项目材料后,联合相关部门,组织专家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快速论证,对符合条件的项目予以立项,并向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推荐应用。

  三、联系方式

  鄂州市科技局社发科:涂玉铭 13886308116;

  鄂州市科技局战略规划科:宋文俊 18972957531。

 

 

          鄂州市科技局

          2020年2月22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