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守初心、战疫情”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0-03-11

  本网讯(通讯员杨 明)3月10日上午,在鄂城区西山街道落架坪社区北控物业卡点值守帐篷前,市科技局组织下沉社区党员干部以“帐篷会”的形式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支部主题党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卡点帐篷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兆刚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期间机关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强调,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攻坚阶段,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全力以赴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要慎终如始,持续用力,保持对疫情的警惕性不降低、防控要求不降低,特别是卡点一定要严防死守,要加强社区内巡查力度,及时排除各类隐患。要切实履行责任,包保对象出了问题的,要追究包保干部和当班领导责任;三是要加强与包保住户的联系与沟通,特别是独居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及时帮助解决生活需求及实际困难,要密切关注心理动态,做好政策宣传和心理疏导,把服务群众工作做细做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