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哨卡党旗红 干群融洽情意浓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0-03-22

  本网讯(通讯员龚卫东)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时节。3月22日上午,市科技局执勤卡口迎来了落驾坪社区部分居民代表。他们送来鲜艳的锦旗,感谢市科技局在战疫期间为维护包保区域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所付出的努力。

 

  新冠肺炎暴发以来,以迅猛之势席卷湖北,肆虐全球。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闻令而动,以紧急状态进入包保区域。1月23日,根据市防疫指挥部精神,党组连夜召开紧急扩大会议,成立两个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宣讲政策,强调纪律,分赴河头村和落驾坪社区,指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1月25日,局组成疫情防控宣传小分队,到落驾坪社区向居民宣传防疫政策;1月29日起,市科技局组织人员,责任到人,包保干部分散到各自包保楼栋,走家入户,摸排“四类人员”信息,宣传防疫知识,宣讲封闭政策,管控人员流动。第一时间建立哨卡,禁止居民外出。两个多月来,局党员干部认真履行防控责任,严格做好复工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加强小区巡查,实施文明劝导。为把封闭管理对居民生活的影响降至最低,局执勤人员通过干部入户、保证居民不出户,为他们派送防疫物资、生活代购物资、代购药品;为残疾人、独居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体派送爱心物资,解决生活困难,打通疫情防控“最后100米”。突击队员们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慎终如始,坚守疫线,以真心换来社区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一居民在感谢信中说到:我们看到了党员最高尚的一面,那就是真心实意为人民服务,对待普通老百姓像对自己的亲人,这才是共产党人的大爱风范。

  落驾坪战区临时党支部书记,市政协副主席黄开如、支部副书记,市科技局局长赵德辉、支部副书记,鄂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汉章、支部副书记,落驾坪社区居委会主任李云凤等代表落驾坪战区接受了锦旗。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