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采集需求、线下协调解决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0-04-01

----鄂州市科技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市科技局 张东)近日,鄂州市科技局微信公众号紧急上线“助力复工”专栏,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

  该栏目是贯彻鄂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控为先、统筹为要、科学精准、稳妥善后”重要指示和企业复工复产“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错过的机会找回来、造成的损失补回来”的工作要求,组织力量开发,紧急上线的专栏。专栏可实现全市企业复工复产信息采集、防疫物资储存统计、需求难题上报等功能,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需求上报“飞鸽传书”。

  “助力复产”专栏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在信息采集、统计上的快捷、便利特点,内设企业复工需求表,企业用户填报后一键上报企业复工信息,为精准做好复工期间企业服务工作提供便利。鄂州市科技局网站后台即可全面掌握上报企业复工复产状况、在岗人数、员工健康状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以及企业诉求等,还可对企业疫情数据进行分析,能够快速统计出上报企业复工率,共性复工难题归类提取,对上报的企业复工需求即可分门别类进行线下协调解决。该专栏仅上线一天,全市20余家企业完成了信息填报。

 

鄂州科技二维码

鄂州科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导引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