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成功举办线上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培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0-04-20

  本网讯(通讯员邓宇浩)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以下简称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做好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与申报的有关工作,市科技局从当前实际情况出发,联系科技型企业服务机构,利用网络直播平台,举办了线上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培训会。截至目前,共有来自各科技型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研发人员、财务人员等累积计523人次参与了此次在线培训或观看回放。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解读、认定申报流程讲解、火炬统计年报填写指导以及疑难点解答等,为各科技型企业了解高企认定标准和要求,制定未来的研发计划,同时规范自身科研管理过程提供了参考。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鼓励我市科技型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增强研发软硬件实力,帮助提升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和成功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