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高新技术企业工作联席会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日期:2020-06-08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宇浩)6月5日,2020年全市高新技术企业工作联席会在鄂州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岳劲、副秘书长方勇利,市科技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市统计局分管负责人,各区分管副区长、开发区及临空经济区分管副主任等。
  目前,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培育与认定工作建立了科技、财政、税务三个部门的联合工作机制,科技部门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自主创新能力。财政、税务部门引导企业规范财务管理、落实奖励优惠政策。
  会上,各单位从不同的角度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与管理工作进行了详尽的汇报,指出了我市高企工作面临的痛点、难点,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和进一步工作举措。
  副市长岳劲听取了汇报内容,强调做好高新技术企业服务工作、提高各项工作的整体质量和效率,是当前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发展工作的重点和着力点。参会各单位要把握形势,充分认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部门联动,共同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工作;狠抓落实,全面提升高新技术企业申报的工作质量。
  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科、财、税等部门的合作联动下,在各区、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的大力支持下,我们一定能抢回疫情期间失去的时间,做好今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顺利完成省委省政府下达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高新产业发展等区域创新指标任务,继续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