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信息来源:对外科技合作科 日期:2020-06-11
   本网讯(通讯员 龚卫东)6月11日,鄂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在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正式启动。今年的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因应疫情防控形势,隆重而简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程少云,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出席了启动仪式。
鄂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主题为“科技抗疫 助力‘六稳’‘六保’”,由市委宣传部、市科技局、市科协会同市卫健委、应急管理、消防救援、农业农村、市场监管、气象、防震减灾以及市财政、税务、统计等部门共同开展。
鄂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精微视达医疗科技(武汉)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先后就科技创新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科技抗疫保障民生等内容进行了主旨发言。
鄂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副市长程少云发表了讲话,她倡导,全市科技和科普工作者迅速行动起来,到学校课堂,到社区小巷,到田间地头,到企业厂矿,传播科学,传播技术,弘扬文明,破除迷信。她要求,各区、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自觉协同,严密组织,讲求实效,切实做好2020 年科技活动周的各项工作,努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社会氛围,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注科技发展、支持科技工作、参与科技创新的良好局面,让科技创新成为全市人民的自觉行动。
鄂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随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谟浩宣布鄂州市2020年科技活动周启动,未来一周内,市科技、科协、卫生、农业、气象、防震减灾、消防救援以及安全生产、市场监管等部门和各区科技主管部门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系列科普宣传活动。
  市科技活动周活动组成部门负责人、各区分管科技领导以及梧桐湖新区部分企业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