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与河头村联合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奋力夺取双胜利”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07-03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明)6月29日,市科技局与梁子湖区涂家垴镇河头村联合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奋力夺取双胜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市科技局派出驻河头村“第一书记”段学超主持,市科技局机关支部及河头村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传达学习了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和山西考察、宁夏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兆刚同志为全体党员讲党课。党课以《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奋力谱写新时代发展新篇章》为题,结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咬定目标不放松,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都要争分夺秒不折不扣地完成。
  会后,局领导对河头村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机关干部对包保贫困户进行了入户走访。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