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07-03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激发党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党的光荣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让广大党员接受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7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指出,今年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成为一次特殊的历史见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同舟共济战疫情,付出巨大牺牲,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这一伟大斗争实践,充分印证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政治优势,彰显了我们党为了人民可以不惜一切代价的崇高理念。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讲述专题党课,他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使命,信仰信念信心更加坚定,凝心聚力,立足本职工作,提高思想觉悟,勇争先锋,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和才智,坚决落实“六稳”“六保”任务,为鄂州“三城一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党委书记、局长赵德辉同志带队对局退休老党员开展了慰问活动,将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家中,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生活状况,嘱咐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力所能及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