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两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获得研发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日期:2020-07-14
  本网讯(通讯员易超)近日,省科技厅公示2020年度湖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研发项目立项清单,我市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湖北省鄂州生命科学产业技术研究院)申报的“共聚焦内窥镜研发”和湖北李时珍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湖北省中药产业技术研究院)申报的“多组分药物七叶皂苷钠注射剂的再评价关键技术研发及其应用”在列,每个项目将获得200万元科研经费支持。本次公布的研发项目立项清单共9项,我市有2项,数量与武汉并列第一。
  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是我省重点发展的新型研发机构,主要开展产业共性技术研究、中试熟化、企业技术研发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和股权投资等创新创业活动,所涉产业为各市州的优势特色产业,省内产业规模原则上不低于100亿元。本次研发项目立项,对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和相关产业的发展将起到极大的促进作用。“十四五”期间,我市将继续整合量子工业技术、新能源电池材料、智能快递物流等领域的特色优势产业组建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