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联合落驾坪社区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07-29
   本网讯(通讯员 杨 明)为落实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积极推进社区大党委组织架构建设,共同履行党建工作联建、文明城市联创和为民服务联动等职责,7月28日上午,市科技局在落驾坪社区组织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主持,社区党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及市城投公司、市临空物流中心、市污水处理公司、区文旅局、落驾坪小学等共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联合落驾坪社区召开区域化党建联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建立街道社区“五级组织架构”的相关文件精神,提出了建立社区大党委的初步人选意见。社区各支部书记、各共建单位负责人对当前社区党建及文明创建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制定了问题清单,由各共建单位认领问题并承诺为社区办实事事项,并与社区签订了2020年区域化党建工作共建协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