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数同比增长60%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日期:2020-09-04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宇浩)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市科技局积极应对,逆势而上,创新工作方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科技型企业提供精准便利化服务,共组织辅导2批69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较上年同比增长60%。
  一是加大培训力度。自复工复产以来,组织企业参加市级高企申报线上培训1场,省级科技政策线上培训10余场,从科技创新政策、知识产权、财务、税务等多个角度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辅导,促进企业科技活动管理规范化,以提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率。
  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建立部门协同、市区联动工作机制,定期向各区反馈企业提交高企申报材料的进度,及时更新各区高企后备库清单,由各区科技部门实施点对点动员指导,敦促并协助各区完成高企认定单位数增长率指标。
  三是优化服务水平。在企业申报高企过程中随时提供答疑指导,针对省高企认定办反馈的问题,第一时间通知企业及时完成整改。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对企业的创新能力进行综合预估,建议企业对不足之处予以改进。建立高企培育梯度,对尚不满足高企认定条件的企业,指导其进行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有针对性的对其提供高企申报指导。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