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企业在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专场决赛中获奖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日期:2020-09-08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宇浩)8月28日,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科技计划项目产业化专业赛(湖北专场)决赛在武汉举行。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创新创业领域最重大的全国性赛事,我市湖北赛格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科技计划项目产业化专业赛(湖北专场)决赛三等奖。
  湖北赛格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我市一家校企科技成果转化合作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的团队是武汉科技大学樊希安教授团队。通过16年的科技攻关,团队解决光模块对温度非常敏感的问题。现实中超过0.1摄氏度的波动,网络信号可能就不稳定,作为5G通讯传输的核心部件,如何精准控制光芯片的温度是关键。樊希安教授团队利用鄂州市政府产学研合作的政策落户鄂州梁子湖区梧桐湖新区,通过公司市场化运作加速了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在比赛现场,公司的一款恒温半导体制冷芯片的项目路演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目光,这款产品的出现或将填补国内半导体制冷芯片生产能力匮乏的空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