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在鄂州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日期:2020-09-14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宇浩)近日,“第三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光机电产品复赛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
  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及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指导、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办的全国性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创业大赛,自2018年起已成功举办两届,此次比赛是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首次在湖北举办。
  本次大赛以“关注转化医学面向临床实际需求、强化技术创新与创新服务”为主题,入围光机电产品复赛角逐的企业和团队项目50余项。最终,成长组(首次取得注册证)评选出一等奖项目1个、二等奖项目2个、三等奖项目3个;初创组(未取得注册证)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7个、优秀奖5个。
  大赛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由华中科技大学与鄂州市人民政府联合共建,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和国家光电实验室的技术平台与科研实力,在生命科学产业领域聚集了一大批高端人才,几年来共申请专利300余件,建有生物医学影像公共服务、电子高低温测试、半导体器件加工服务、生物大数据中心等平台,并成立了湖北省鄂州生命科学产业技术研究院。
  此次大赛将业内各路创新精英齐聚一堂,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进步,展示了工研院打造产学研深度融合的创新创业平台、助推我国生命科学产业创新发展的坚定信念。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