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文在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座谈会上强调

补齐短板抢抓机遇 力促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日期:2020-09-17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蔡亚文)9月1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协主席何文在学习《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座谈会上强调,要坚定信心、把握方向、抢抓机遇,补齐发展短板,力促科技成果成功转化应用,迈出高质量发展步伐。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了我市科技创新情况、人才政策落实情况、创新创业情况的工作汇报,各科技型企业代表对我市科技政策和科技服务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文对各科技型企业长期以来为鄂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各科技型企业在鄂州发展,把科技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强化工作合力。各科技型企业要下定发展决心,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基础优势,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提高市场化程度。要明确发展方向,提升市场竞争力,做强做优做大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何文要求,要发扬三种精神,新时代开拓创新的科学家精神,为经济发展积蓄力量的企业家精神,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店小二”精神,凝聚各方合力,厚植创新沃土。要强化攻坚克难,着力完善公共平台建设,加大金融支撑,优化市场环境,出台科技发展财政奖补政策,激发创新创造热情。要树立目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形成一批创新型产业龙头企业、科技领军企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