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开展“扶贫日”专题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10-15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明)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10月14日,市科技局联合梁子湖区涂家垴镇河头村以“送科技、送健康下乡 科技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河头村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第一阶段会议大家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法律法规,通过学习进一步引导全体党员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强调,今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到了最后的关键时刻,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确保完成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第二阶段,科技局2020年“扶贫日”送科技、送健康下乡活动启动。组织8名医生现场为村民开展免费健康体检,并宣传健康卫生知识,发放科普图书资料100余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