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重阳节联合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10-23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明)10月22日,为喜迎重阳佳节,向离退休党员干部传递关心与温暖,引导老同志为科技创新工作建言献策,市科技局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联合在职党员开展“畅谈科技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支部主题党日。
  在湖北杏福生态农业园及石竹生态园,大家通过实地参观调研,听取了园区建设发展情况,对我市农业科技创新发展、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老干部们驻足参观,畅谈过去未来,感叹发展与变化,对未来也更加充满了信心。离休干部丁济川表示,鄂州乡村的变化很大,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要支持引进技术先进、生态环保的好项目,坚持绿色发展、创新发展,希望鄂州能够建设得更加美好。
  针对老党员平均年龄偏大、身体不便等情况,结合此次支部主题党日,开展在职党员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为老党员送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书籍,通过“送学上门”的方式及时把党的最新工作方针、政策要求传达给老干部,保证老党员们能及时看到党的新思想新理论,确保学习不掉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