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12-03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明)12月2日,市科技局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开班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以专题辅导报告的形式为全系统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介绍、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全会总体目标、工作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介绍。赵德辉同志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优化科技创新环境、加强高新技术产业培育、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科学谋划全市科技创新发展的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全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实。
  
  专题班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副县级干部带头开展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围绕各自工作实际,既谈学习体会,又谈工作思路,从不同的角度让大家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体会。
  此次专题读书班将通过采取集中学习、分散自学、听取报告、交流研讨等形式,在全系统内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让全会精神得到有效贯彻落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