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河头村组织开展联合支部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2-08
  本网讯(通讯员张晓霜)2月4日,市科技局、河头村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集中学习了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推广应用鄂州市返乡及境外入境人员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重点学习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常态化防控健康教育工作的通知》。
  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赵德辉强调,一要重视疫情的科学宣传工作,让群众知道感染率、患病率和病亡率,使群众心里有底,做明白防疫人;二要将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与爱粮节粮、勤俭节约、反对饮食浪费结合起来,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过上健康、俭朴、文明、科学的绿色生活;三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重点在基层,做好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的管理,坚决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全力做好预防工作。
  会后,由赵德辉带队,慰问河头村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贫困户,叮嘱他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让大家过一个喜庆祥和欢乐安全的春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