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科技局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加强政治建设 提高政治能力 做好科技服务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2-22
  本网讯(通讯员 张晓霜)2月19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第二督导组全程督导。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摘要和《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有关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赵德辉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市科技局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其他同志批评帮助,并作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检视发言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张友文表示,市科技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刻,相互批评直面问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市科技局的同志一要加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等理论知识,提升能力;二要提高站位,对标中央、省、市关于科技工作的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在鄂州发展迎来新机遇的同时,把鄂州的科技发展推向新局面。
  赵德辉表态发言,市科技局党组同志一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建设的标杆;二要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效果;三要加强学习,提升本领,当好科技服务的“店小二”,做好鄂州市的科技创新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