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赴深圳招引高新技术企业

信息来源: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日期:2021-03-19
  本网讯(通讯员 易超)3月9-12日,市科技局局长赵德辉带队赴深圳开展科技招商引资活动,先后拜访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鼎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大族激光精密焊接事业部,宣传推介鄂州,了解企业的投资意向。
  深圳索瑞德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力电子及新能源领域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鼎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智能机器人和大数据服务平台的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族激光精密焊接事业部是大族集团旗下的核心事业部之一,是世界顶尖的激光焊接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三家公司高管对赵德辉一行表示欢迎,他们对鄂州立足于打造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高标准建设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愿意加强沟通交流,并在适当的时候实地考察鄂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