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新增5家省级专业型研究所

信息来源: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日期:2021-03-19
  本网讯(通讯员 易超)近日,省科技厅公布2020年度省级专业型研究所(公司)备案名单,鄂州市的湖北马斯特谱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中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万度光能有限责任公司、武汉维视医学影像有限公司、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5家企业申报的专业型研究所(见附表)获得备案,总数占全省的一半。
  近年来,鄂州立足于打造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大力推进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建设,利用毗邻武汉科教资源密集区的优势,积极推进武鄂科技创新合作和市校合作,先后引进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中科院武汉分院等武汉高校院所的科研团队来鄂州开展技术成果转化。此次通过备案的省级专业型研究所均由上述高校科研团队创建的企业申报。

鄂州市省级专业型研究所名单

序号

机构名称

申报单位

1

湖北省智能边缘计算专业型研究所

湖北马斯特谱科技有限公司

2

湖北省生物活性材料器械技术研究所

湖北中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3

湖北省可印刷介观太阳能电池技术研究所

湖北万度光能有限责任公司

4

湖北省超声断层成像技术研究所

武汉维视医学影像有限公司

5

湖北省碳化硅膜开发与应用专业型研究所

湖北迪洁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