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市副市长李珩一行赴鄂州调研成果转化工作

信息来源:科技金融与诚信建设科 日期:2021-03-24
  本网讯(通讯员  王静)3月23日下午,荆门市副市长李珩带领荆门市科技局一行赴鄂州调研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副市长岳劲参加座谈会,市科技局局长赵德辉全程陪同。
  荆门市副市长李珩一行分别到鄂州工业技术研究院、东湖高新科技创意城调研,考察科技成果转化代表企业万度光能、深紫科技等生产经营、科技研发情况。在交流座谈会上,赵德辉局长详细介绍了鄂州市及华科大鄂州工研院科技成果转化的成效和作法,副市长岳劲针对来宾提出的问题予以详细的解答。岳劲表示,荆门市一行的到来不仅增进了我们市州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而且也能推动我们鄂州的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前行。
听取鄂州科技成果转化情况介绍
在华中科技大学鄂州工研院调研

在万度光能调研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