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对接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

信息来源: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日期:2021-03-26

本网讯(通讯员 易超)3月24日,牛仔投资公司负责人余志军,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院长黄智刚一行来临空经济区考察并介绍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德辉,临空经济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曹晖接待了余志军一行。

余志军一行首先参观临空经济区产业展示中心,曹晖详细介绍了花湖机场的建设情况以及临空经济区的城市规划和产业布局。座谈会上,赵德辉对牛仔投资公司准备投资鄂州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鄂州具有独特的区位优势,多重机遇叠加,是国家“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发展两大战略的交汇点、国家“两横三纵”城市化战略的几何中心、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正在高标准建设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投资鄂州就是投资未来。余志军表示看好鄂州的发展前景,详细介绍了牛仔投资公司准备导入鄂州的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双方约定,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推进人工智能机器人项目落户鄂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澳门黄金赌城_黄金赌城下载@: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技术支持:湖北翔天科技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