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3家企业的科技项目需求入选省揭榜制科技项目

信息来源: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 日期:2021-04-06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波)近日,省科技厅发布了2021年度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名单,我市湖北葛店人福药用辅料有限责任公司、武汉中有药业有限公司、彤诺电子鄂州有限公司3家企业的科技项目需求经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已入选省揭榜制科技项目需求予以立项。
  科技项目揭榜制是科研项目组织方式的创新机制,旨在组织引导省内外优势科研力量,聚焦我省光芯屏端网、先进制造、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发展急需的科技成果,攻克产业“卡脖子”瓶颈。我市充分利用武汉科教资源优势,积极主动对接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等高校开展科技创新合作,引导企业联合高校院所进行重点产业关键核心技术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取得一批创新性强、应用效果好的标志性技术、产品和服务,提高企业自身的创新能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