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科技创新工作培训会

信息来源:社会发展与澳门黄金赌城科 日期:2021-04-28
  本网讯(通讯员 彭媛)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市科技局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不断创新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为基层办实事。4月20日,在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召开了科技创新工作培训会,邀请湖北工业大学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马强、北京市京师(武汉)律师事务所知识产权与投资中心(德讼律师团)主任彭英武,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主任涂玉铭,进行了知识产权法律基础、科技创新政策宣导等内容的培训。
  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是构建我国现代化物流体系的重大项目,由国务院定位为货运枢纽、客运支线机场,即将成为亚洲第一、全球第四的专业货运机场,是我国从“民航大国”向“民航强国”迈进,实现民航行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名片。当前,国家“十四五”规划,科技创新提升到了国家战略高度,成为助推区域转型发展的核心源动力,国际物流机场围绕“新基建”促进产业结构升级,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