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拜访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

信息来源:战略规划与资源配置科 日期:2021-04-30
  本网讯(通讯员 易超)4月21日,市科技局局长赵德辉一行在北京拜访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并与研究总监刘杨、品牌总监陈瑾、国际研究部主任白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国际专员Jerry Li等座谈交流。 
  刘杨首先代表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对赵德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陈瑾介绍了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的概况,以及前沿研究、战略咨询、金融服务、专业培训、品牌论坛、国际交流等业务发展情况。赵德辉介绍了鄂州的基本情况。他说,鄂州毗邻武汉,是武汉城市圈同城化核心区,长江经济带中游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当前,鄂州正在加快推进建设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和鄂州科学城。今年年底,全球第四、亚洲第一的专业货运枢纽机场鄂州花湖机场将实现校飞。在交流发言环节,双方就中国城市科技创新发展指数、科学城建设、绿色产业发展、产业发展基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