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7-19
  本网讯(通讯员张晓霜)7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杨伟志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完成好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让科技创新成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
  杨伟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弘扬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二要深刻领会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地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以致用。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制定学习方案,迅速宣起学习热潮,紧扣科技创新的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地推动科技项目建设。
  杨伟志指出,要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落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求,形成制度管人管事的良好工作机制,对重点领域,加强风险防控的意识。要加强作风建设,形成良好的工作局面。首先要起好步,弄清自身的职能定位,围绕“科技”两个字来开展工作,以目标为导向,统筹部署好下半年工作;其次是要走好路,每个岗位都是有事可做的,每个人都是有潜能、有才能的,充分发挥长处和主观能动性,通过工作实绩来体现自我价值,做到肯做事、能做事、会做事;最后要守好门,以《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严格要求自己,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各项工作,坚持较真碰硬,从严从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的建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