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7-28
  本网讯(通讯员 杨明)7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两项议程,第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陈兆刚同志代表支委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支委班子检视问题情况进行了通报。
 
  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每个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悟、谈收获,逐一发言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重点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特别报告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情况及上半年参与社区活动情况,其他同志逐一进行批评帮助,直截了当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改进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目的。
  局党组书记杨伟志以普通党员身份进行自我剖析后,与大家分享交流了学习体会:一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深悟透建党百年的伟大精神,对党忠诚,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展现能力作为,在日常工作中、在点滴细微中不断锤炼党性,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清廉、务实的科技工作队伍。三是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科技创新方面主动作为,谋划打好“三大战役”,即“科技强市持久战、武鄂科技同兴主动战、高新区创建攻坚战”,以思想破冰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新突围,实现科技创新工作新发展;推进建设“三项工程”,即实施“科技企业倍增工程、创新载体培育工程、政策引领激励工程”,以资源集聚补齐短板弱项,实现科技基础能力新提升;锚定实现“三个突破”,即在“走校进所、科技招商、科技金融”三个方面实现新突破,以重点工作带动整体提升,实现创新环境新格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