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鄂州市首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评审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 日期:2021-08-25
  本网讯(通讯员 彭媛)8月24日上午,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组织召开了2021年度鄂州市首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评审会。市科技局局长杨伟志、副局长王先圣出席会议。
  本次评审是我省进一步优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措施,将形式审查和专项审查权下放给地市州后,我市组织的首次集中评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此次专家评审采取线上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评的33家企业中,有32家通过了专家评审。
  截至目前,全市已有68家企业提交了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材料,市科技局将通过进一步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优化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服务等一系列举措,引进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基建项目及航空、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加快突破关键技术瓶颈,培育一批核心技术能力突出、集成创新能力强、引领重要产业发展的龙头领军企业,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支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