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驾”到,“码”到成功

日期:2021-11-12
  本网讯(通讯员 龚卫东)11月12日上午,市科技局党员志愿服务者在落驾坪社区活动室,向社区老年居民手把手传授手机行程码、健康码使用以及用短信核查个人行动轨迹证明方法。
  防疫期间,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入一些公共场所需要扫码验证。一些老年同志对于智能机使用不很熟悉,无法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给出行带来很大不便。以前出行时由社区代为填发健康证明,既不专业,又不方便,存在一定“漏查”隐患。还有部分老年居民因使用老年机无微信、支付宝功能,健康验证更为困难。为解决老年居民出行健康状态验示难问题,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联合落驾坪社区党委开展了此次专项志愿服务活动,这也是市科技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开展的又一项公益服务活动。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科技局注重学习教育成效,从小处着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大到下沉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小到为群众代写对联,无一不体现出一个“实”字。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