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 推进科技强市建设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11-24
  本网讯(通讯员  刘光辉)11月23日,市科技局举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强大动力,扎实推进科技强市建设。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抓学习,围绕全会公报、决议的主要精神,全面加强学习宣传,把“两个确立”、“五个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精神贯彻落实到思想和行动当中,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化拓展。要围绕主业抓发展,围绕党中央确定的科技自立自强的目标任务做好科技工作,以科技引领高质量发展为重点,切实加强科技平台建设,培育创新主体和高新技术产业,优化科技创新生态,继续保持争先进位的状态,掀起新一轮科技创新的高潮。要凝心聚力抓落实,局党支部要抓好每名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组织工作,要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教育上铸精品,在岗位事业上开新局。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做好收官工作,对照省市创新部署谋划做好明年的工作规划,为鄂州武鄂同城、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贡献科技支撑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