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优化创新创业发展环境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优化办 日期:2022-03-17
  本网讯(通讯员 龚卫东)为不断优化科技创新发展环境,更好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增加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动能,3月17日,市科技局召集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填报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围绕2021年参加全省营商环境填报过程中暴露出来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对策,寻求破解办法。

  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尹丰就参加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填报工作作了简要报告,总结了好的经验做法,梳理了问题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涉及本单位指标工作基本情况,对存在问题进行了查摆和剖析,谋划年度目标任务和推进工作举措。大家还围绕双创载体(平台)建设、主体培育、科技投入、创新服务等方面就如何改进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补弱强基勾勒出明晰的路线图。为保证成员单位间加强协同,在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工作方面整体推进,建立了长效联系机制,讨论通过了《联席会议制度》。
  会议对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市优化办陈刚科长通报了2021年鄂州市参加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得分情况,对进一步深化一流营商环境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工作要求。
  市直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填报成员单位业务科长,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科技主管部门业务负责人及市科技局涉及指标填报事项业务科长共20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