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信息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2-03-18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波)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持续掀起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热潮。3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作主题宣讲报告暨开班式讲话,开班仪式由局四级调研员陈兆刚主持,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开班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以“汲取百年党史智慧力量 激发科技创新新动能”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用全会精神推动鄂州科技创新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主题宣讲。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充分领悟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坚定不移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和力量。
  杨伟志强调,作为科技管理工作者,要坚决扛起科技创新使命责任,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和省委市委确定的重大科技任务,坚持“四个面向”战略方向,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推进科技强市建设,为加快鄂州“两区一枢纽”高质量发展提供科技支撑。要继续保持“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聚精会神谋改革、抓创新、促发展,以科技强市建设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