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首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

信息来源:高新技术科 日期:2022-04-02
  本网讯(通讯员 邓宇浩)3月30日上午,我市首期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在华容举行,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尹丰,华容区委常委、副区长廖小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华容区发展改革和经济信息化局局长尹奇志主持会议。共有30余家企业约40人参加培训。
  会上,廖小红常委介绍了该区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情况,黄尹丰副局长对华容区科技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提出: 希望华容继往开来,抢抓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创新型县市区建设,为科技强市建设贡献华容力量。会上,市科技局现场为华容区2021年通过高企认定的11家企业颁发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高企资质维护相关注意事项、企业研发机构建设政策宣讲、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培训、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培训等。 市科学技术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表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训会对加快培育创新主体,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提高高新技术企业认定通过率具有重要作用。通过培训可提升参训企业对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工作的了解,有利于企业顺利申报并通过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开展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培训工作,继续做好企业服务,实现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培训全市覆盖,主动为企业服务,为我市完成经济社会目标任务作出积极努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