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下沉社区一线 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2-04-14
  4月10日,新冠疫情再次隐然来袭,我市高度戒备,及时应对,对部分区域实施静态管理。疫情就是命令,旗帜彰显担当市科技局就地转入紧急状态,全系统党员干部第一时间迅速下沉包保社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击战中

  在划定的法治广场采样点,大家熟练的设置一米线、设定进出口,拉牵警戒线,布置待检和采样区域。在核酸检测现场,身份信息录入紧张细致人群间隔疏导耐心高效,现场秩序井然。对于被封控楼栋以及独居老人等特殊困难人群,采取入户的方式上门采集核酸,主动对楼道等公共卫生场所进消毒。在社区管控卡口,值守人员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查验通行证,耐心劝返无证外出,及时为社区居民答疑解惑,帮助解决生活困难。 

  经历过数次疫情考验的科技人,把服务人民的情怀厚植于心,践之于行。无畏风雨,不分昼夜,闻令即行,有呼必至,时刻用实际行动体现担当作为。风雨中茕茕孑立的逆行者,社区里随处可见的“红马甲”,为居民构筑起坚实可靠的安全防护墙。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