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缺补漏固防线 众志成城抗疫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日期:2022-04-16

 

  本网讯(通讯员 龚卫东)针对城区此轮实行静态管理、动态清零防控政策以来暴露出的问题,4月15日,市科技局牵头召集落驾坪社区防疫工作第三次联席会议,组织社区和各共建单位共商对策,寻求更加积极稳妥的措施,筑牢疫情防火墙。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兵书记在4月14日全市防疫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起防疫违纪违规典型案例。

  会议要求,各共建单位要加强卡口值守,严格执行市防控管理规定,落实“四查一测一扫”(查出入证、查身份证、查行程码、查进出目的地,测体温,扫健康码进出),规范信息登记。要加强小区巡查,搞好政策宣传、心理疏导,劝返在外逗留人员,做到居民不出户、不下楼、不聚集。要做好三个值守卡口间的物理隔断,确保责任明晰,居民不能随意窜动。要加强封控人员特别是特殊困难人员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做好药品代购、菜包分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