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市科技局党组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2-05-17

  本网讯(通讯员 葛俊)5月17日上午,鄂州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市科技局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孟宪浩、副组长郑纪民、市纪委监委派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友南及有关人员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市管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及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孟宪浩作动员讲话,明确了巡察重点、巡察程序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巡察工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制度性安排,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要深刻理解把握巡视巡察在党的自我革命中的战略作用。市科技局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巡察工作真正落到实处,见到时效;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积极配合、在纪律上相互监督,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严肃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实事求是说明情况,将巡察工作当作是必要的“政治体检”,努力打造“好正实优”清廉鄂州,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保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端正态度,全力支持配合,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监督检查;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切实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坦诚接受监督、立行立改、主动认领巡察反馈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狠抓整改落实;要坚持主责主业、统筹安排,确保政治巡察与当前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他强调,要把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变成锤炼党性、改进作风的过程,变成提升能力、推动工作的过程,促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市科技局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