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2-05-20

  本网讯(通讯员 葛俊)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5月18日下午,市科技局邀请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徐辉同志为全局党员干部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徐辉副书记以《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迈进新征程》为题,以我党历史上两个《决议》出台的时代背景分析切入,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吸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为我们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论述深刻,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践行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具有很强的促进作用。

  局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四级调研员陈兆刚同志强调,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要提高站位,找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二要加强学习、深入领会,不断提升科技创新使命责任感,自觉做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指示与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推进科技创新信心,奋力开创全市科技事业新局面。三要立足本职,担当作为。要在科技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建设区域科技创新中心结合起来,与推动市委市政府关于科技创新的要求部署落地见效结合起来,抓疫后复工复产,抓二季度业务目标任务赶进度促发展,坚决把疫情影响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为高质量完成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