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科技人才外出休假疗养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日期:2022-07-26
  (通讯员 金戈) 7月26日,市科技局联合市总工会组织我市30名高层次科技人才赴神农架地区开展为期五天的专家休假疗养活动。

  此次活动是鄂州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落实高层次科技人才服务保障政策的具体体现,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我市高层次科技人才的关心和爱护。 

  鄂州市始终坚持把科技人才工作作为科技工作的一项重大战略来实施,礼敬人才、厚爱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高度重视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积极承接武汉人才资源和创新要素外溢,着力打造最优科技人才生态,围绕“人才链”构建“服务链”,积极抓好“引”“育”“留”工作。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关于人才工作的部署持续发力,着力引进一批有重大影响力的科技专家人才,努力提升我市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开创鄂州科技人才工作的新局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