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科技人才休假疗养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2-08-02

  本网讯(通讯员 梁婧)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科技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礼敬人才、厚爱人才、激励人才、服务人才,7月26日-30日,市科技局、市总工会联合组织我市30名优秀科技人才前往神农架地区休假疗养。

  7月2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江峰为专家疗养举行欢送仪式。

  7月26日晚,抵达神农架,举办专家交流会,专家们相互认识,各抒己见,畅谈如何更好地发挥人才作用。

  7月27日,参观神农架苏维埃纪念馆,缅怀英烈,重温入党誓词,上思想政治课。

  7月28日,抵达华中第一哨,升国旗,唱国歌,激发爱党爱国情怀。

  7月29日,“华中第一屋脊”探秘野生动植物,体验神农架中草药文化,开展健康养生体验活动。

  “疗养人才以厚爱,消暑神农续发展。红色基地再宣誓,彩虹桥上谋新篇。气势雄金猴飞瀑,国旗飘华中一哨。白云依山大九湖,祭祖图强古武昌。”7月30日,湖北中部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2018年“333”人才团队骨干胡汉民以《神农架之旅》为题赋诗一首,表示感谢。至此,为期5天的神农架疗休养之行圆满结束。专家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安排周到细致,一是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人才的高度重视与亲切关怀;二是将休假疗养与红色传统教育有机结合,接受思想熏陶,以红色资源滋润初心、激发热情;三是为各类专家搭建了广泛交流平台,促进各行业各领域专家人才的深度交流,增进了感情。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育等方面奋发作为,继续为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