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强弱项,力争打好翻身仗

——市科技局召集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填报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2-08-10

  为落实全市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启动暨参加2022年全省评价动员会精神,8月10日上午,市科技局召集各相关单位召开了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联席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黄尹丰传达了全市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创新创业活跃度指标填报得分排名情况,同时对短板弱项和问题不足进行了分析,并对2022年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指标填报进行了再动员。 

  黄尹丰强调,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指标填报资料准备是否充分全面直接影响到创新创业活跃度在全省的排名。他要求,各成员单位都要消除“配合”思想,切实扛起责任,以主人翁的态度来对待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工作,认真细致精准完整地准备填报资料。 

  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等8家成员单位及三个行政区、葛店开发区指标填报负责人参加会议,分别就各自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如何做好填报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市科技局有关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指标体系构成、评价路径及考察内容,对填报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明确。

 通讯员:龚卫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