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日期:2022-08-15
  8月12日下午,市科技局系统干部职工代表济济一堂,为退休干部乐惠东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仪式在简洁、轻松、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宣读市委组织部关于乐惠东同志退休的通知文件后,向乐惠东同志颁发了退休证,市科技信息中心代表向他送上了工会纪念品。而后杨伟志作了简短发言,对乐惠东同志在科技战线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他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乐惠东同志简要回顾在科技系统的工作历程时感慨万千,表达了对科技事业的热爱和同事友谊的眷恋之情。最后动情地向大家鞠躬致谢感谢组织多年来的关爱培养和同志们的支持帮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杨伟志祝乐惠东同志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健康快乐,寄语他退岗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常回家看看。”参加仪式的同志也都纷纷表达了不舍之情,分别向乐惠东同志送上最美好的祝 

市科技局为乐惠东同志举行荣誉退休仪式


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向乐惠东同志颁发退休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