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 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2-08-18

  为扎实开展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持续推进科技系统清廉机关建设,8月18日,市科技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主持会议并作廉政党课宣讲,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进一步筑牢拒腐防腐的思想道德底线和纪法防线。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伟志作廉政党课宣讲。他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重点围绕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和共勉。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在政治方向上,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带着党性学、带着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以纪为戒,始终保持零容忍高压态势。强化落细落实,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保持利剑高悬,守住纪律规矩底线;着力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三是强化责任落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一要落实“份内”的责任;二要完善“防控”的制度;三要推崇“有为”的担当。勉励大家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务实作风,推动清廉鄂州在科技创新领域走深走实,我市“两区一枢纽”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刘海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