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首期“干部提能大讲堂”开讲

信息来源:鄂州市科技局 日期:2022-08-24

  本网讯(通讯员 刘海波)为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有关精神,全面提升干部职工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以讲促学、以学提能、以能保行”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争先创优8月23日,市科技局开展首期“干部提能大讲堂”,鼓励各级干部上讲台,进一步激发干部队伍内生动力、作风转变和干事热情。

 

  本期由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科科长吴建新同志主讲,以“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建设”为主题,围绕目标依据、现在基础、短板差距、工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作用。通过这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建设这项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常态化开展“干部提能大讲堂”活动,通过氛围的带动、学习的主动、干事的行动,切实提高干部职工“想干事”的动力、“会干事”的本领、“干成事”的效能,加快推进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和科技强市建设,为我市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提供坚强科技支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