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省市稳增长会议精神 部署推进全年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日期:2022-09-09
  本网讯(通讯员 刘光辉)9月8日,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市稳增长会议精神,部署推进下一阶段科技创新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王忠林省长、陈平市长的重要讲话精神,对落实好省市会议精神作出进一步工作部署。一是坚持问题导向,精准靶向发力。今年以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有成绩、有亮点也有差距,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增幅全省第一、科小入库较去年全年增长85.3%,但是全省半年通报有几项指标数据排名靠后。要持续聚焦科技创综合指标完成情况,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及时跟踪调度,确保任务目标全面完成。二是坚持突出重点,强化落实见效。抓创新,强动能,各项创新指标完成要有增量,光谷科创大走廊、同城化核心区、成果转化要有成效,人才周、技术合同培训等活动要办好,营商环境短板要补上,既要巩固提升,也要创新突破。三是坚持埋头苦干,全力冲刺争先,要提振精神状态,围绕重点工作做到心中有数责任上肩,要积极传导压力以上率下推进落实,要创新思想路径争先进位取得实效,争取通过工作业绩提升部门形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06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097 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单位:湖北省鄂州市科学技术局 承办:鄂州市科技信息中心
联系人:龚卫东  电话:027-60896287 027-60896553 传真:027-60896391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滨湖南路89号 点击总量: